最新新闻:

'Trisha Illanaa Nayanthara'是这一代大胆的泰米尔电影:G.v.Prakash.

时间:2021-06-05 16:16:10来源:

演员 - Composer G.v. Prakash Kumar说,他即将举行的泰米尔浪漫喜剧“Trisha Illana Nayanthara”将是当前的语言中最大胆的电影,而且它没有任何妥协。

“在每一代中,将有一个电影比其余的庄稼更大胆。在我看来,“Trisha Illanaa”将是这一代最大胆的电影。既然我们从一开始就掌握了大胆的内容,我们甚至没有介意它被“证书”传递给IANS。

这部电影由Adhik Ravichandran指导,也是星星Manisha Yadav和Anandi,周四在电影院释放。

Prakash呼叫“Trisha Illanaa”一个下一个邪教浪漫。

“它严格针对年轻的受众;通常大学。我们不介意成人证书的原因是因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电影据说原本打算的方式,否则观众会感到被骗。他说,“德里肚皮”取消了“德里肚皮”。“

Prakash承认,他的电影将在泰米尔电影中打开大胆的内容。但他觉得这些电影应该考虑到目标受众。

“Trisha Illanaa”是关于Jiiva的到来,他的上学日,他的童贞和他的股票交世。

“我扮演一个吊袜的情人。人们问我是否太早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扮演这样一个角色,但我觉得我可能没有机会在将来进行实验。当你成功并作为一个演员而成功时,实验是很难的,因为很多是岌岌可危的,“他补充道。

与他的首次亮相电影“亲爱的”不同,他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有自杀倾向的角色。

与“Trisha Illanaa”,Prakash觉得他已经采取了陷波的表现。

“在”亲爱的“中,我的角色在描绘方面有局限性。一定程度后,我可以做太多。在这里,我觉得我已经超越了这种表现,“Prakash说,他在这部电影中没有排练到一个图表的情况下也跳舞。

“'Bittu Padam'的歌曲在三天内拍摄。我从未为它排练。我从舞蹈编舞中学到了大部分步骤,并立即拍摄它,“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