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疏影谈《三十而已》王漫妮:她在我心中是完美的

时间:2020-09-12 15:22:25来源:新浪娱乐

随着《三十而已》热播,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也深入人心。对于王漫妮这个角色,江疏影也谈了自己的感想,还透露了自己的美妆心得。

江疏影江疏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江疏影身穿一袭黄色连衣裙在上海出席某化妆品活动。随着《三十而已》热播,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也深入人心。对于王漫妮这个角色,活动现场,江疏影也谈了自己的感想,更透露了自己的美妆心得。

不久前,江疏影以《三十而已》中王漫妮一角收获众多拥趸。剧中,江疏影饰演独自来到上海打拼的名品店销售。剧中的王漫妮是典型的都市大龄剩女:对事业有清晰规划,谋求晋升;对爱情不肯将就,忠于内心。她敢要,敢争,能屈能伸。

提及王漫妮这个角色,江疏影坦言:王漫妮这个角色,一直在奋斗,大家可能觉得她不是完美女生,因为她身上有瑕疵,但这也是非常吸引自己的一个地方,所以王漫妮这个角色在我心中其实是完美的。

对于参与《三十而已》的收获,江疏影直言:王漫妮是“沪飘”,在剧集播出的时候,自己也看到不少观众的评论和反馈,自己觉得观众可以在王漫妮身上找到一些共鸣的地方,剧情如果能让观众有一些思考,那么对于我自己来说就已经很知足了。剧中,王漫妮还是个非常时尚的女生,生活中的江疏影也是十分时尚。活动现场,江疏影也谈了自己对于美妆的一些感想,更亲手给粉丝现场擦口红,并分享自己的擦口红秘诀。(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