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庆祝Holi与“他的女孩” - 妻子Aishwarya Rai和女儿Aaradhya,见图

时间:2021-10-03 12:16:25来源:

宝莱坞演员Abhishek Bachchan,他们与家人一起贴上甜蜜的照片,分享了他的新照片,庆祝Holi与'他的女孩' - 妻子Aishwarya和女儿Aaradhya。

图片有三重奏是涂抹的颜色,Aaradhya在她妈妈的膝盖上,因为她凝视着她的父亲Abhishek。

在Instagram Abhishek上分享图片简单地标题为:“我的女儿们”

Abhishek还在霍利前一天分享了Holika Dahan的照片,在他们的住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