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deepa Dhar在新电影中获得了图像破坏作用

时间:2021-10-02 18:16:18来源:

Seactress Sandeepa Dhar,迄今为止扮演柔和的女孩 - 近门角色,现在被设置为在即将举行的电影“7个小时”中的女警卫队的一个无意义的角色。

在Saurabh Varma局记录中,Sandeepa扮演ACP Nandini Shukla,他决心解决案例,只有七个小时来解决它 - 正如标题所表明的那样。角色的成功或失败相同,形成了电影情节的核心。

“我很感激我的导演萨拉夫·莫加尔,因为他以直到现在的方式在屏幕上逐渐相反的角色中预想。

“通常,人们觉得我只能做那些精致,柔软的角色,因此感谢Saurabh,他在我身上看到了怪癖,给了我一个有许多方面的角色。”

Sandeepa在像“Isi Life Mein”,“Dabangg 2”和“Heropanti”这样的电影中。

一个调查恐怖主义的“7个小时”,由克瑞安图片制作。它在5月13日在全球范围内释放,也是明星Shiv Pandit,Natasa Stankovic和Varun Bado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