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vs西印度群岛:这就是Celebs必须对Wankhede Semis说出的

时间:2021-10-02 20:16:17来源:

Bollywood和电视明星是Gung Ho关于印度的vs西印度群岛在Wankhede Stadium今天举行的半决赛。我们谈到了几个星团,以先知道他们的反应。

Bhumi Pednekar:毫无疑问,印度毫无疑问。这次我们的整个团队将与Virat Kohli一起执行。去印度去。

Arshad Warsi:我希望印度赢得胜利,我相信我们会赢。virat正在鞭打**以及如何。

Varun Badola:Wankhede Wicket过去两年是一个体育检票口。西印度群岛蝙蝠深,所有人都将取决于我们的碗。如果检票口保持稍微干燥,并且在较慢的一侧,我不会感到惊讶。两队的步行者都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击球部门。我们不能依赖一个名为Virat Kohli的人。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比赛。对我来说,r ashwin将掌握关键。在中间,Jadeja将是一个很好的用途。我有兴趣看到谁将取代Yuvraj。拉努恩将是一个自然的选择,但我不介意甘肃潘尼看看。

Mohit Malik:Virat Kohli会产生差异。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此外,我不认为Yuvraj Singh的缺席不会有所作为,因为他仍然努力表现。所以我没有看到它以很好的方式影响印度。

vatsal sheth: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和那些会有区别的人是谁将采用Yuvraj的位置。Dhoni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