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在West Bengal开始为'Kahaani 2'拍摄

时间:2021-10-03 08:16:22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已经开始射击即将到来的印地神秘恐怖电影“Kahaani”。

“PAA”女演员正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印度州山站拍摄Kalimpong。

Vidya宣布Twitter宣布该团队已开始拍摄。

“'Kahaani 2'拍摄期间的第一天。Kalimpong的树木似乎摇曳到Gulzarsaab的Musafir Hoon Yaaron。只是谁不是粉丝?!“vidya在星期天晚上推文。

在Kahaani 2拍摄期间休息一天。Kalimpong的树木似乎摇曳到Gulzarsaab的Musafir Hoon Yaaron.just谁不是粉丝?!

- 2016年3月27日的Vidya Balan(@Vidya_Balan)

等待偷看巅峰..Kanchenjunga !! pic.twitter.com/yi1mn75duo.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6年3月28日

“Kahaani 2”是“Kahaani”的续集,由Sujoy Ghosh共同编写和指导。

“Kahaani”围绕着名叫Vidya Bagchi的孕妇旋转,他们来到伦敦的加尔各答寻找一个人。Vidya的作用是有效扮演的。

2012电影还有帕拉塔·克拉特集,Naazuddin Siddiqui,Indraneil Sengupta,Dhritiman Chatterjee和Saswata Chatterjee等。

这不是第一部电影Vidya在西孟加拉邦拍摄,“Ishqiya”星也在电影中曾像“帕拉梅加”,“没有人杀死杰西卡”和“Te3n”,其中还提供梅格斯塔尔阿米拉巴Bachchan和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

“Te3n”是由借调的导演Ribhu Dasgupta的指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