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狐狸让她的孩子们的艺术自然 - 嬉皮士'

时间:2021-10-03 11:16:25来源:

女演员Megan Fox正尽力让她的孩子远离技术,并倾向于艺术和自然。

这位长大的29岁的女演员,他们长大的观看“星球大战”和“少女突变忍者乌龟”正在宣布将她的两个儿子介绍给电视和电影,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只是因为......我尽量不要将他们暴露给技术。如果我不让他们观看电视或电影,或者在iPhone或iPad上,很难让他们更加困难。

“现在所以,我正在让我的孩子进入艺术的自然嬉皮士。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在某些时候,他们会选择他们想要的东西,“福克斯说。

“变形金刚”明星表示让她的孩子诺亚和菩提远离科技娱乐是“只有父母挑战,因为这么多人用它作为保姆......”

据福克斯介绍,这种技术会阻碍儿童的心理发展。“这对他们的大脑发展实际上非常糟糕,我正在努力繁殖,比如超越英雄。

“所以我只是吮吸它,它很难,我们中的一个总是做某事。我们没有得到很多休息时间,但我知道它们会更好,“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