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 Fazal,Mandana Karimi支持Gen接下来在LFW 2016

时间:2021-10-03 09:16:38来源:

Actor Ali Fazal和前的“Bigg Boss”参赛者曼达卡里米在Lakme时装周春季/夏季2016年春季/夏季的第二天转向了年轻人和即将到来的设计师的剧案。

五个才华横溢的设计师 - Aqdus Saleem,Chirag Nainani,Naveem Naaz Shaikh,Agrima Batra和Sohaya Misra-展示了他们在Inifd Gen下一个展示的设计。

Fazal,29岁,穿着Naveem的牛仔布创作看起来很舒服帅气。

“Furkey”演员说,他对这些年轻设计师的人才感到惊讶,也表达了他未来有时尚线的愿望。

“我喜欢我穿的东西。Naveem专门为我设计了这一点。我喜欢她的工作。这是我在LFW走上斜坡的第二季。我们说,让我们看看我是否曾想出自己的时尚线,“他说。

Kurtas,Midis,检查了非结构化的外套,与衬衫和裤子配对的不寻常的纱丽是Naveem的集合的亮点。

“牛仔布通常被认为是夏天不太舒适,所以我试过并使高中舒适。我唯一的摩托是让人们穿着他们想要穿的东西。“我曾像人物一样使用了很多懒人和孩子,”Naveem说。

Anchor Mini Mathur还与牛仔裤底部穿着她的红纱。

伊朗女演员模型Karimi为Agrima走来,纽约设计学院毕业于帕森斯毕业生。

她的收藏是一系列时尚的别致的日子磨损,耗尽零浪费。

在袖子上进行贴片的衣物扮演单色创作的卡里米说她喜欢走坡道,但仍然喜欢更多。

“我喜欢Agrima的设计。我和她一起散步了美好的时光。她是如此年轻,但却如此才华。我是一个模特,爱情来坡道,但仍然享受更多的是我想做的事情,“她说。

Sohaya的集合旨在旨在全年和大小的时尚佩戴者。凭借纹理的亚麻和棉花作为黄色面料SAN点缀,集合充满了分层分离。

漂流衬衫连衣裙用柔软的风衣,褶边不对称,灰色分层裙,条纹外套是她最欣赏的一些创作。

“我的收藏是关于悬垂的,细节和面料。它没有装饰。我用过有机调色板。它看起来很容易,但任何人都可以戴着它的大胆声明,“苏纳耶讲述了她的春天/夏季范围。

毕业生,AQDUS通过她的范围创造了一个完美的伊斯兰文化和种族磨损。

白色棉花,草坪,亚麻和氧化丝器的色调突出了白色和撒哈拉米色的点缀。

受到中东的启发,Aqdus从传统的阿巴拿斯转变,并进入了更时尚的现代服装。

今年唯一一个唯一的男性设计师为下一类是盗窃。探索当地工匠的土着物质,Handroom面料和工艺的使用,设计师带来了抗蚀剂技术的靛蓝染色。

“我的收藏是基于称为Rorschach的心理测试。我已经从那里开发了我的模式。我喜欢垂死和印刷,所以我已经在我的设计上做了很多这一点。我使用了很多棉质的面料。我以一种非常诚挚的方式对待了他们,“克拉格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