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确实采取了即将到来的电影葡萄酒没有利用

时间:2021-10-03 10:16:20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他的照片,在那里他在完全成熟的行动模式中看到,同时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raees。参与者将在这一篇在他的Insta帖子中写下了恶棍的人,在射击时没有使用绳索。

这位50岁的演员在行动模式中看到,其中,他可以看出,在拍摄一个场景并将其标题为拍摄时,他可以看出,“Mohanan先生的行动总监Ravi Sir和Camemato队的电影团队正在制作让我飞翔。过滤器是......电线号码!“

莎瑞卡汗

Shah Rukh Khan Starrer ra rapre最讨论2017年的宝莱坞电影在Twitterbollywood票房2017年报告卡:raes,jolly llb 2是第一季度最大的击中莎拉·鲁克汗转化为raees:它花了赃物,板球和少量Naazuddin Siddiqui。观看Videofrom Raeps To Jolly LLB 2,电影仍然是每个人最喜欢的鞭打锦标生票房收集第14天:莎瑞克汗电影看到了一个倾角

这部电影由Rahul Dolakia指导,由Gauri Khan生产,Ritesh Sidhwani和Farhan Akhtar分别在他们的横幅中,分别在他们的横幅红辣椒娱乐和Excel Entertainment,也是明星Naazuddin Siddiqui和Pakistani演员Mahira Khan在牵头角色。

这部电影是在7月3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