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Chopra说我有很长的路要走:Bhumi Pednekar.

时间:2021-10-02 17:16:47来源:

女演员Bhumi Pednekar表示,电影制片人Aditya Chopra建议她继续努力,因为他觉得她有很长的路要走。

由Aditya Chopra生产,“Dum Laga Ke Haisha”被评为第63届全国电影奖的最佳印地语电影的冠军。Bhumi感谢Aditya在电影中休息一下。

“这是因为他的(aditya)愿景”dum lagake haisha“发生了。这是一个不寻常的电影,人物是如此复杂的,英雄和女主角是非常规的。

“绿色灯需要这样的勇气是这样的。我不得不感谢他(Aditya Chopra),因为无论我今天专业,都是因为他,“Bhumi告诉PTI。

“我刚告诉他他对我的意思是什么,我很开心。他很酷,说祝贺。他说我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应该努力工作,“她说。

在成为女演员之前,Bhumi是Yash Raj电影铸造总监Shanoo的助理。

不揭示她在国家奖项宣布时睡着了。经过几次她的家人在她的手机上致电之后,她叫他们检查,这就是她如何了解的。

“去年有很多辉煌的电影。我为电影祈祷以获得国家奖项。我觉得这个(国家奖)是所有奖项的爸爸,他们也是最可靠的奖项,“她说。

“我们是一个诚实的电影。我很高兴这部电影没有被忽视,它得到了陪审团的关注,“她说。

浪漫的戏剧显示了一个超重的受过教育的女孩Sandhya(Bhumi Pednekar)嫁给了学校辍学店(Ayushmann Khurrana),他们拥有盒式磁带店。

“我猜,我们(电影)是失败者。它打破了很多障碍,就像英雄和女主角一样不传统。我没有想到这部电影让商业成功。我们很高兴为我们工作,“Bhumi说。

即使她必须经历急剧改变,女演员也可以挑战挑战的角色。

“我是一个饥饿的演员。我希望我能得到我可以在我可以尝试自己和推动边界的角色,做一些设定基​​准的事情。我的目标是做有趣,善良,可信的工作,“Bhumi说。

Ayushmann和Bhumi都在Anand L Rai的家庭生产电影“Manmarziyan”中再次配对。管道上有几个项目,但不愿意分享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