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我有一个选择错误的人的诀窍

时间:2021-10-02 20:16:20来源:

在周六(3月26日)的女演员Kangana Ranaut在她的前男友Hrithik Ranaut搭配和争议的法律斗牛士说,她不明白为什么人们必须接近律师以解决其关系的差异。

kangana和hrithik自从前者叫做她的“克里希克3”的共同明星“一个愚蠢的前任”,刺激了42岁的明星以令人讨厌的吐痰,促使42岁的明星拍她的法律通知,要求她道歉和清除关于他们犯罪的空气,他坚定地反驳。

一位挑战袋娜,28岁,她说她不是一个“昏暗”的少年,并拒绝道歉。她反而拍摄了对HRITHIK的反通知警告他收回他的通知或面临刑事案件。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Kangana表示,在德里的CII-Young India的CII-Young India会议期间分享婚姻和关系的看法“。”在今天的世界婚姻中有不同的意义。我们不依赖一个男人来金钱或社会站立。妇女相当独立,寻求一个可以很好地对待他们的人。

“但我仍然不了解这个过程的整个合法性。当它不起作用时,为什么人们必须去律师,这有点不公平,因为一切都在变化,你可以从关系中发展。我不是法律,所以我无法做到这一点,不得不跟随他们,“女星在她和她的前任举行的法律战斗中暗示着暗示。

看到照片:Kangana Ranaut变得民族

当被问及她是否在印度司法系统中有信心,Kangana笑了说:“我必须相信法律制度。当你被通知被打击时,你能做什么,因为你知道他们可以带你到监狱!“

在聊天期间,在聊天期间,“女王”女主角开玩笑地承认,她的生命中有一个“选择错误的人”,从观众中唤起笑声和掌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