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应该想要平等的权利:梅丽莎麦卡锡

时间:2021-10-02 19:16:47来源:

女演员Melissa McCarthy认为,女性不应“道歉”对于希望与他们的男性同行在好莱坞的平等权利。

“间谍”明星对好莱坞的性别薪酬差距发表评论,坚持认为,如果他们愿意在工作中愿意,他们应该只想要最适合女性。

“女性不应该为进入那里并采取他们想要的东西而道歉。他们不应该为想要平等的薪酬或平等权利道歉。他们不应该为想要这一切道歉,但他们应该愿意为此工作,“她说。

这位45岁的女演员不会成为一个榜样,并索赔没有女人是“完美”。

“我知道我不是'常态'。然而,它从永远不会发生在作为榜样的榜样,因为我不知道任何完美的女人。如果我离开了我的头顶,我的生命中最神奇的女性的20名,这是所有的形状,尺寸,年龄,颜色,工作,“麦卡锡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