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全国奖项:这是获奖者的完整列表

时间:2021-10-03 10:16:14来源:

Baahubali赢得了第63届国家电影奖的最佳电影奖。Bollywood Superstar Amitabh Bachchan在'Piku'Whone Kangana Ranaut在'Tanu Weds Manu Repters中赢得了最佳女演员赢得了最佳演员奖。“

这是第63届全国电影奖的完整获奖者列表:

看到照片:第63届全国电影奖: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Baahubali是大奖赛

最好的电影:Baahubali(国家奖项巨大成就:'Baahubali'制片人)

最佳导演:Sanjay Leela Bhansali,'Bajirao Mastani'

还阅读:Kangana杰出但愿望Deepika或Priyanka赢得了Bajirao Mastani的国家奖:Sanjay Leela Bhansali.

最好的演员:amitabh bachchan,piku

这是Amitabh Bachchan的第四个国家奖。演员于1990年首次赢得了最佳演员的国家奖项。他的接下来的两项国家奖项赢得了2005年和2009年的黑人和PAA。

还阅读:国家奖2016年获奖者Kangana Ranaut,Bhansali,Kabir Khan在庆祝模式下

最好的女演员:Kangana Ranaut,Tanu Weds Manu Returns(阅读:谦卑地说Amitabh Bachchan在PIKU国家奖获得后)

女演员称为“最好的生日礼物”,特别是因为她才能与Bachchan兑现。“这是我能拥有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自从Bachchan先生是与我最好的演员,我很激动,特别感到幸福,特别是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全国奖项的第三次奖杯,去年为“女王”而赢得了“女王”和早些时候为2008年电影“时尚”的最佳支持女演员。

最佳支持演员:萨马拉纳尼为Visaaranai.

还阅读:是什么让Vishal Bhardwaj的第七届全国电影奖“真正特别”?

最好的支持女演员:Tanvi Azmi,Bajirao Mastani

最佳印地语电影:Dum Laga Ke Haisha(阅读:第63届全国电影奖:Baahubali最佳电影,Amitabh Bachchan最佳演员,Kangana赢得了最佳女演员)

Indira Gandhi奖董事最佳首次亮相电影:Neeraj Ghaywan,Masaan

最受欢迎的电影,提供有益健康的娱乐:Bajrangi Bhaijaan.

“谢谢大家的爱。我们真的很高兴“Bajrangi Bhaijaan”获得了最佳流行电影的国家奖,“Kabir Khan主任推文。

最好的编排:雷莫斯·斯索,Deewani Mastani歌曲在Bajirao Mastani

最好的女性播放歌手:Monali Thakur,Moh Moh Ke Dhage

最佳摄影:Sudeep Chaterjee,Bajirao Mastani

NARGIS DUTT奖,以获得国家集成最佳功能电影:Nanak Shah Fakir.

最佳屏幕写作(原件):Juhi Chaturvedi(Piku)和Himanshu Sharma(Tanu Weds Manu Returns)

最好的屏幕 - 对话:Juhi Chaturvedi(Piku)和Himanshu Sharma(Tanu Weds Manu Returns)

Malayalam Film:Pathemari,艺术上叙述了2代Malayali工人,迁移到鸿沟的生计

社会问题上最好的电影:尼拉纳塔姆

最好的音乐方向:M JAYACHANDRAN为歌曲KAATHIRUNNU KAATHIRUNNU为ENNU NINTE MOIDEEN

最佳音乐方向 - 背景分数:Ilaiyaraaja,Thaarai Thappattai

环境保护/保存最佳电影:Valiya Chirakulla Pakshikal.

最好的儿童电影:杜伦托

最好的泰米尔电影:Visaaranai.

最好的泰卢固化薄膜:kanche.

最佳梵文电影:priyamanasam

最佳克南影片:星期四

最佳马拉奇电影:林根

最佳毛石电影:Mithila Makhaan.

最好的旁遮普电影:Chauthi Koot.

最佳孟加拉电影:Sankhachil.

最好的konkani电影:敌人

最佳assamese电影:Kothanodi.

最好的Haryanvi电影:Satrangi.

头部猎人袋最好的wancho薄膜

最好的Khasi电影:onaatah.

最好的Manipuri电影:Eibusu Yaohanbiyu.

最好的Mizo电影:Kima的懒人超越了班级

最佳奥迪亚电影:Pahada Ra Luha

特别提及:Ritika Singh为电影Irudhi Suttru

最佳编辑:Lode Kishore T.e for Visaranai

最佳服装设计师和最适合电影的化妆师纳克·沙赫························弗库尔

阅读完整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