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Gupta从3月29日开始射击'Kaabil'

时间:2021-10-03 08:16:15来源:

Sanjay Gupta是开始射击他周三的下一个题为“Kaabil”的创业。他说他与电影“为自己设定了一定的基准”。

“我们距离酒店距离酒店距离酒店距离酒店仅有24小时。“Kaabil”拍摄明天开始,“Jazbaa”制造商在周二早上推文。

我们距离酒店距离酒店距离酒店距离酒店仅有24小时。#kaabil拍摄明天开始。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6年3月29日

电影的团队也很热情。

“与演员和技术人员的最后一分钟准备。演员和船员的兴奋是可触及的。全新的旅程即将开始,“他补充道。

#Kaabil最后一分钟与演员和技术人员的准备。施法者船员的兴奋是可触及的。一个全新的旅程即将开始。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6年3月29日

兴高采烈的电影制作人希望与Hrithik Roshan和Yami Puatam Starrer薄膜实现他的“基准”。

“(i)为自己设定了某些基准,我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实现。我一直这样做,但这一次他们真的很高。“

#Kaabil为自己设定了某些基准,我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实现。我总是这样做,但这一次他们真的很高。:-)))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6年3月29日

Gupta说他正在拥有“混合的感情”,他主要面临着“在楼层上的楼层之前”。然而,他专注于制造留下标记的电影。

“与我的孩子在成长时,它不仅仅是制造电影了。现在是关于制作标记,有所作为。这是为了他们,“他发了推文。

这部电影是由HRITHIK的父亲生产的,Filmmaker Rakesh Raksh rakes。它的情节一直在包装之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