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叫斯瓦拉布斯卡尔的'零Battey Sannata'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时间:2021-10-02 18:16:13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被斯瓦拉伯拉德 - Starrer关系戏剧“尼尔巴蒂·甘蓝”的拖车的拖车。

由首次亮相的Filmmaker Ashwini Iyer Tiwari指导,这部电影谈到了一个单身母亲作为女儿报名参加同一所学校的母亲,以提高她的学术表现。

“看到尼尔巴蒂·桑纳塔。鼓舞人心,移动,令人振奋!伟大的电影!出色的表演!必须看!爱,“Aamir,正在忙着射击他即将发布的”危险“,发布在Twitter上。

看到尼尔巴蒂·桑纳塔。鼓舞人心,移动,令人振奋!伟大的电影!出色的表演!必须看!爱。一种。 https://t.co/v7uibzg7h.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3月21日

在突出的角色中也主演Ratna Pathak Shah和Pankaj Tripathi,这部电影由Aanand L Rai和Ajay Rai生产。

“零Battey Sannata”预计将于4月22日发布,与其泰米尔雷克拉克“Amma Kanakku”一起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