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通过他的“教皇”推文派出了伤害基督教社区情绪的通知

时间:2021-10-03 10:16:12来源:

Bollywood Actor Hrithik Roshan已由Maharashtra少数委员会前副主席亚伯拉罕·莫伊副主席发出法律通知,以通过在Ceacers Kangana Ranaut的推文中提及“教皇”来指责他的“伤害了”基督徒社区的“伤害了”。

Mathai的律师Rizwan Sidddiquee表示,该通知已被派往42岁的演员,根据“印度刑法”第295-A条,要求参与者在未能提交刑事诉讼的七天内道歉。

在“砰砰声”明星的据称的前情人Kangana显然是她愚蠢的'前的话之后,在Twitter上发表了“伤害”言论。

“Hrithik Roshan在世界各地伤害了基督徒(罗马天主教徒)的宗教情感,感情和信仰,这包括我的客户。我的客户想要在7天内从Hrithik Roshan的书面公开道歉,“Siddiquee说。

HRITHIK,1月28日,曾经发了推文,“我有更多的机会与D POPE DAN任何DAN任何(我肯定精彩)女性D媒体HS BEN命名。谢谢,但不,谢谢(SIC)。“

通知还表示,通过对公共平台发表声明,HRITHIK不仅破坏了受尊敬的教皇的贞操,而且还向他展示了贫穷的光线。

“如此荒谬,顽皮地,故意引起宗教感受,侮辱世界各地罗马斯天主教徒的宗教信仰,他们认为教皇是绝对幸运的是他们的精神和宗教领袖,”通知阅读。

通知还据说,通过沉迷于这种犯罪行为,罗山使自己有罪和责任在提供第295-A条印度刑法(审议和恶意行为,打算侵犯任何班级的宗教感受侮辱其宗教信仰或宗教信仰)。

通知中的行为要求,演员在七天内道歉,未经七天,他将继续下去,并获得196年刑事诉讼法的第196条的所需政府制裁,并申请罗山的刑事诉讼。

actor和他的代表都不是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