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提示在做另一个女人中心的电影

时间:2021-10-03 11:16:22来源:

在为她的上次释放“Neerja”的荣誉之后,女演员Sonam Kapoor暗示在一个以女子为中心的电影中再次工作。

在Ram Madhvani的Biopic,Sonam Basayed Slain航班服务员的生活Neerja Bhanot在1986年在劫持劫持的航班上拯救了数百名乘客。

Sonam说,当被问及观众再次看到她在屏幕上的强大女性角色中再次被审视时,“我会很快宣布一些事情。我无法谈论它。“

看到照片:Sanjay Leela Bhansali派对与SRK,Aishwarya,Ranveer,Sonam Post National Awswards Win

她没有跃行她的下一个项目的任何进一步细节。

当她也想玩历史的女英雄时,“Raanjhana”女演员,她说,“你看到了。希望我想玩那样的东西。“

SONAM正在谈论活动“值得奖励”的活动的边缘。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在当时承认了许多帮助建立国家的印度妇女的积极作用,但是提高了像Neerja Bhanot这样的无名英雄迷失在历史上。

“有很多印度女子,他们是现代英雄,他们有助于建立更好的印度。历史上有很多印度女性,你看起来像母亲特蕾莎,萨罗尼·奈杜,拉特拉·曼养士等,“她说。

“有像Neerja Bhanot这样的历史页面上迷失了女性,它很伤心。Sonam说,我们正在寻找更广泛的女性,他们正在寻找和他们正在做的更具创新的事情,这些东西是文化和科学的突破和艺术性。“

出席了Beauty Major Sonam,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Katrina Kaif的大使,以赠送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