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女演员Aamna Sharif生下一个男婴

时间:2021-06-05 11:16:14来源:

TV Secress Aamna Sharif,以其在受欢迎的电视节目'Kahiin Toh Hoga的角色而闻名于她的克什什,并生下了一个男婴。

最后一年的女演员被视为Riteish Deshmukh的妻子苏洛塞纳在去年的Purg电影'ek Villain'中,与经销商转售商结婚于2013年12月的经销商amit Kapoor。在绑婚前夫妻夫妻一直处于一年多的关系中。

据报道,婴儿已被命名为rain。

Aamna Sharif在电视节目中出现了“Hongey Budaa Na Hum”和'EKK Thi Naayika',但她对Kashish的描绘了在她迄今为止播放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强调的。她还在“Aloochaat”和'Aao Wish Karein'中的电影中的展示均对面的Aftab Shivadasani。

在'Kahiin Toh Hoga的奔跑期间,传闻宣传艾美娜一直在约会她的Co-Star Rajeev Khandelwal。由于令人默许的原因,他们曾被谈到后来分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