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p susheela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时间:2021-10-02 18:16:16来源:

南印度语言的传奇播放歌手P Susheela,为她的多功能而庆祝,已进入吉尼斯世界记录,以便在半个世纪的职业生涯中录制几种语言中的最高歌曲。

“Pulapaka Susheela Mohan(1935年出生)据报道,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六种印度语言以来的六个印度语言录得高达17,695人,二元和合唱歌曲,如2016年1月28日核实,”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引用。

她在泰米尔,泰卢古士,马拉雅拉姆,kannada,印地语等印度语言中都有sungs歌曲。

在这里与记者说话,她说这是“唱歌这么多歌曲的大荣誉”,并回顾了她在1952年开始在泰米尔电影“Petra Thai”(Duet'Etharkku Azhaithai'与AM Raja)和电影如何开始Producer Av Meyappa Chettiar通过在早期识别她的人才来支持她。

“即使是现在,我会唱歌,如果我有机会,”80岁的播放歌手表示,加入她唱了各种各样的歌曲,并从艰难的方式学到了细微差别。

“在陷入奇观音乐训练后,我才来到钦奈,所以这并不是那么困难,”她说并回忆起她的“练习课程让我的声音更加好”。

赞誉的歌手赢得了许多奖项,包括在她的长长歌唱生涯中包括国家奖项和荣誉,其中包括泰米尔纳德邦(1991年)和Andhra Pradesh奖的Kalaimaamani奖和Ragupathy Vangayya奖。

称赞为旋律女王,“恩南·瓦拉姆塔利·沃尔替兰·瓦凡诺,”“Unnai Kan thedutey”“Brindavanamum nandakumaranum yavarukkum”是她的泰米尔超级击中歌曲。

2011年,阿什·博士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有11,000个独奏,二重奏和合唱团支持十几个印度语言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