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corsese,De Niro,Jodie Foster为'出租车司机'重聚

时间:2021-10-03 08:16:28来源:

Robert de Niro和他的“出租车司机”的队友是统一,庆祝Tribeca电影节崇拜经典的40周年。

主任马丁斯斯科塞斯将加入De Niro,Jodie Foster,Albert Brooks,Leonard Harris,Peter Boyle以及Cybill Shepherd,在4月21日筛选1976枚电影后进行分级观众面试。

这部电影被提名为四所学院奖项,包括纽约时报的最佳图片和最佳演员德尼罗。

“奇怪的是,自从我们在纽约市街道上射出出租车司机以来,这是奇怪的,因为我们在纽约市的街道上射出了出租车司机,”斯科斯斯·斯科斯·斯科斯宣布宣布召开的阵营。

“它是在能量飙升的情况下制造的......我正在与任何人都希望有一群非凡的艺术合作者。

“乔迪当时13岁,鲍勃(de Niro)给了珍贵,危险,完全卓越的照片。我很荣幸参加在今年的Tribeca电影节上庆祝电影的40周年。“

节日联合创始人de Niro补充道,“这是TFF重新审视出租车司机的荣誉。我很自豪能够用Marty,Jodie,Harvey,Cybill,Paul,Michael和Julia以及非凡的演员和船员在这部电影上工作。我今天仍然同样自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