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和Sidharth应该一起做电影:Karan Johar.

时间:2021-10-03 08:16:12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和Sidharth Malhotra应该一起做电影,因为它们会在屏幕上看起来很好。

Karan Johar在他的最后一期目冒险“学生的学生”中推出了Sidharth,并在他的家庭生产中与Deepika合作,“Yeh Jawaani Hai Deewani”。

“我的名字是汗”导演最近在一个Twitter聊天中表示,Duo将在屏幕对上发挥作用。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约翰告诉记者,“我同意。这是一个漂亮的对,他们肯定应该做电影。我认为sid和deepika看起来很棒。每天都有一个新的谣言,Deepika与sid和deepika与fawad(在一部电影中)..所以我认为这很快就会发生。“

Karan目前兴高采烈地回应了他的家庭生产“Kapoor和Sons”。

Dysfuncyal-Family Drama,Shars Fawad Khan,Alia Bhatt,Sidharth,Rishi Kapoor,Rajat Kapoor和Ratna Pathak Shah,在一周内完成了超过45亿卢比的企业。

Rishi在电影中扮演一个90岁的祖父,他说,他不断与Shakun Batra主任的斗争。“我在这部电影上工作了22天,当我没有与他身上争斗的时候没有一天。你可以问整个明星演员,我们曾经每天打架。而不是一些创意问题,但只有执行,“卡普尔说。

rajat开玩笑地说,“不,这不是一场战斗。战斗是两种方式。在这里,它只是一方面(指向Kapoor)。“

Pakistani Heartthrob Fawad,他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名为Rahul Kapoor的同性恋角色,最初说他有点紧张,因为他不确定观众如何对其作出反应。

“老实说,电影教会了我很多。我不是说我之前是一个不宽容的人,但在做它的同时,最初我有点紧张。反应是什么,人们如何思考(关于角色),但我有一个如此美妙的团队,我投入了我的信仰,“他说。

“结束了我来解决了这个家庭中的另一个人,应该没有什么令人震惊的。处理它的方式很棒,“他补充道。

演员表示,今天人们在屏幕上接受同性恋人物是一个欢迎变化。

“通常人们在一个人的开始时令人不舒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习惯了,这是人们开始习惯的东西。Fawad说,这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举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