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的'Sanskari'Babuji'在聊天节目中“SINSKARI”

时间:2021-10-03 10:16:17来源:

Veteran演员Alok Nath,以他的角色而闻名,作为价值宗教传统和道德的陈规定型印度父亲,现已设置举办聊天表演“SINSKARI” - 他将在那里采访罪恶的名人。

Web系列是互联网生成的一个唯一的名人聊天节目,并将在ViaCom18的数字平台Voot上进行。

在每一集中,Veteran演员都被俗称'Babuji',将与名人谈论婚前性行为的角色扮演和更多。他对这个图像破坏机会很兴奋。

“在娱乐观众作为他们最喜爱的Babuji之后,现在是令人兴奋的事情,绝对不同。是时候突破陈词滥调,并用完全新的头像让我的观众惊讶的是,“哼哼哼哼嘿嘿”和“哼哼”,“Hum saath-saath hain”和“Vivah”,他说一份声明。

“SINSKARI”是一个成年聊天节目,其中包括关于他们深黑色秘密的问题,分享演员,并在数字娱乐中增加了巨大的人气,“这是冒险进入这个媒介的好时机”。

由拉格湖RAM和“SINSKARI”的RAGHU RAM和RAJIV LAXMAN由“SINSKARI”是由ZAKHIR KHAN编写的,他们与喜剧团体联系所有印度巴克科德和社交媒体艺人的病毒热。

该节目的第一个嘉宾将是“Bigg Boss Nau”名人的曼达卡里米,他还包括成人喜剧“Kyaa Kool Hain Hum 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