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拉曼raghav'发挥疯狂,咄咄逼人的警察:Vicky Kaushal.

时间:2021-10-03 11:16:19来源:

Actor Vicky Kaushal对他在Anurag Kashyap的下一个“Raman Raghav”的角色兴奋,因为他觉得它会破坏他的户外门的形象。

这位27岁的孩子用他的甜蜜,植根的角色留下了谦卑的背景,在他的最后两部电影“Masaan”和“Zubaan”中留下了他的甜蜜,根的角色。

然而,他通过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中发挥“痴呆和侵略性”警察来令人惊讶。

“'Raman Raghav'将打破我可爱的男孩 - 下门的形象。我在电影中的性格疯狂,疯狂,非常咄咄逼人。他是一个很好的警察,但有自己的问题,“Vicky告诉PTI在这里的一次采访中。

演员对角色的皮肤并不容易,这远非他真正的个性。

“Raman Raghav'是我最具挑战性的作用,直到现在,我被精神上筋疲力尽了。它与我不同,我根本无法与它连接。但这也是我享受的过程,在那里你远离角色,慢慢地慢慢地到达你理解它并开始思考的水平。“

这部电影还在铅作用中的明星Naazuddin Siddiqui。这是vicky和naazuddin的第二次,虽然首先是共同恒星。早些时候,Vicky辅助Kashyap对“团伙的onSeypur- 1和2”,其中有Nawazuddin演奏主角。

Vicky说,“Bajrangi Bhahjaan”明星甚至没有改变,因为他的“团伙是一群人的”时间并继续谦卑,甚至在今天的工作甚至很尊重。

“这是一个惊人的共享屏幕空间,与Nawazuddin。关于他的最美丽的部分是他仍然是同一个人。'knseypur'是他第一次完全成熟的作用,他在那个谦卑,专注的方式的方式,他仍然是一样的。

“作为一个共同演员,他非常开放地分享他的经历,就像他和我一起分享他的挣扎时,他如何学会。他像平等一样对待你,这就是为什么你不感到恐吓,“Vicky说。

当被问及电影为5月20日发布所设置的报告时,演员表示,“发布日期”尚未由幻象正式宣布。有一条推文称,它在5月20日释放,但幻影没有说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