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中的时尚已经改变,变得更加真实:Farhan Akhtar.

时间:2021-10-02 18:16:23来源:

Bollywood演员 - 制作人Farhan Akhtar,其与当代的Menswear品牌代码在周三延长,表示,宝莱坞电影的时尚代码变化,因为角色已经走向“真实可信”的外观。

“我认为在电影中发生的最大变化是现在角色真的看起来真的不喜欢看一个特定的方式,”法哈尔告诉伊斯。

阐明同样的地方,法汉,他自己一直致力于休闲和屏幕上的福尔纳,说:“有一个时间的人在屏幕上的每个人都看起来像是用来穿的衣服,他们必须没有拉出自己的衣柜 - 已经改变了。”

“现在当你看电影时,每个人都看起来他们属于这个角色,甚至他们的衣服都属于那个角色。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变化,因为这使得观看电影的经验感觉更加真实和可信。你可以通过穿着的方式对一个人说这么多,因此服装在观看电影中发挥着巨大作用。是的,它肯定改变了很多。“

“摇滚!!” STAR,谁也通过Lifestyle的春夏收集在这里揭开了代码,认为时尚市场为男性开放。

“我认为在衣服方面有很多选择,因为他们的衣服根据场合穿着不同。一个斑点的人们运动凉爽,容易和寒冷的外观,在那里他们是幸福和舒适的,穿着舒适但不是在顶部。看起来很聪明,似乎你努力努力是一个很大的趋势,“他补充道。

在这一情景中,要认识品牌并延伸他的联系,这是对法汉的思考决定。

“最终无论你做什么,还是将你的名字放到或与人交谈,并告诉他们他们应该买入这个想法或风格是你必须与之具有亲和力的东西,你必须舒服地穿着自己。“

“每次我有磨损的代码的衣服,我都感到舒服,幸福地穿着它。”

至于他自己的合适和时尚的生活代码,他分享:“我认为吃健康和锻炼非常重要 - 两者都让人感到非常乐观和积极。此外,在时尚方面是真实的,这对你是谁来说,真的很重要。“

他说,虽然每个人都有辛格的风格,可能“受到风格的启发,并将你留下的东西纳入了你对印象深刻的东西,但最终你必须对你穿的东西感到舒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