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导演Rian Johnson由前代理人起诉

时间:2021-10-02 19:16:45来源:

Filmmaker Rian Johnson被指控为他的新“星球大战”电影的谈判削减他的前代理。

Brian Dreyfuss在洛杉矶高级法院提出了套装,声称他应该有权有权获得“Looper”董事的10%的“星球大战:Hollywood记者说,力量唤醒了“目前正在制作中的续集集VIII。

在他的法律论文中,Dreyfuss指控他帮助在2012年在Johnson和“星球大战”制片人Lucasfilm总裁Kathleen Kennedy之间的初次会议,但电影制片人随后坚持他对追求谈判不感兴趣。

随后倾倒了Dreyfuss作为他的人才代理于2014年3月,在42岁的42岁时被宣布为“星球大战:”星球大战:第八章“。

约翰逊尚未评论争议。“星球大战:第八章“在2017年12月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