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剧收视:《三光公寓》领先 《顶楼》受关注破10

时间:2020-11-09 11:22:32来源:新浪娱乐

近来受到全面关注的SBS新月火剧《顶楼》本周再有抢眼表现,尽管该剧在开播的第二周保持在榜单第四位的位置没有变化

《顶楼》《顶楼》

韩剧一周收视TOP(11.02-11.08)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Oh!三光公寓》 KBS2 26.1%

2、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 KBS1 17.0%

3、日日剧《秘密的男人》 KBS2 14.8%

4、月火剧《顶楼》 SBS 11.0%

5、日日剧《我的灿烂人生》 MBC 6.8%

6、日日剧《火鸟2020》SBS 4.9%

7、金土剧《飞吧开天龙》 SBS 4.8%

8、月火剧《空洞》 MBC 3.2%

9、水木剧《哆哆嗖嗖啦啦嗖》 KBS2 3.1%

9、独幕剧《Modern girl》 KBS2 3.1%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Oh!三光公寓》继续以26.1%的高收视率,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保持不变,遥遥领先于对手。KBS1新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保持在榜单亚军位置不变,平均收视率方面继续稳中有降升,有0.3个百分点的减少。KBS日日剧《秘密的男人》排在榜单的第三位不变,平均收视率同样小幅降低,与上周同期相比有0.2%的小幅下降。

近来受到全面关注的SBS新月火剧《顶楼》本周再有抢眼表现,尽管该剧在开播的第二周保持在榜单第四位的位置没有变化,但平均收视率有2.2个百分点的大幅增长,并顺利突破10%收视大关。MBC日日剧《我的灿烂人生》继续排在榜单的第五位,平均收视率方面再有0.5个百分点的增长,收视回升。

2004年热门电视剧《火鸟》的重制版《火鸟2020》本周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0.3%的增长,将榜位提升一位,排在了榜单的第六位。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则以0.1%的收视差距将至榜单的第七位,该剧在开播的第二周取得了4.8%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下降了0.5个百分点。

奇幻悬疑爱情剧《空洞》开播第二周,保持在榜单第八位不变,3.2%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同期相比有0.1%的微弱提升。KBS水木剧《哆哆嗖嗖啦啦嗖》保持在榜单第九位不变,平均收视率方面再有0.3%的提升,接连两周取得收视增长。KBS独幕剧《Modern girl》以同样的收视成绩并列在榜单第九位,该剧以1930年代为背景,刻画了为挽回丈夫的心而成为摩登女郎的女性成长史。(雪莉天才)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