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pita Khan Sharma生下一个小男孩,萨尔曼叔叔亲吻他的新生儿

时间:2021-10-02 19:16:49来源:

Salman Khan的姐姐Arpita Khan在周三早上在孟买的一个城市医院送了一个男婴。宝贝男孩被命名为Ahil。

婴儿的发光父亲Aayush Sharma instagram分享了新闻。“我们的小王子到了,”Aayush写道。

看到照片:Salman Khan的姐姐Arpita派了一个男婴,宝宝的第一个照片

显然,Khan家族的情绪是庆祝的arpita和aayush第一次父母转动。人们可以期待大哥萨尔曼·汗扔一个盛大的狂欢,妈妈和母亲回到家里。

Atul Agnihotri在Instagram上发布了Ahil的第一张照片。

Salman Khan再次成为Maama的时间,被看到在额头上亲吻他新生的侄子。Arpita姐姐被看见躺在她的新生男婴旁边,一直在医院微笑。

Pulkit Samrat祝贺这对夫妇在Twitter上。

祝贺D小脚趾贴脚尖!@aaysharma&@khanarpita #newmummynewpapa #newchapter n热烈欢迎来到ahil!

- Pulkit Samrat(@Pulkitsamrat)2016年3月30日

这两者也有几天前完成了一张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