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张申英♥姜景俊回归…时隔两年再次加入

时间:2020-08-13 11:28:3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张申英、姜景俊夫妇将回归《同床异梦2》。

12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显示,张申英、姜景俊夫妇参加了最近进行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第二季-你是我的命运》(以下简称《同床异梦2》)的录制。不是一次性的,而是固定的,自2018年7月以后时隔2年再次加入了《同床异梦2》。

对于张申英和姜景俊夫妇来说《同床异梦2》是特别的。2013年通过JTBC电视剧《荆棘花》结缘发展为恋人的两人在2017年9月首次出演了《同床异梦2》。当时没有举行婚礼的《第一对结婚情侣》的出演引起了关注。

第二年5月结为夫妻的两人通过《同床异梦2》首次公开了婚礼现场,受到了很多关心和祝贺。第一个儿子郑安君和姜景俊的亲密的“化学反应”也受到了关注。张申英、姜景俊夫妇虽然在当年7月结束了节目,但是在第100集和3周年特辑中以一次性特别出演,一直传达着自己的近况。

image

特别是在6月播出的3周年特辑中公开了出生9个月的第二个正宇,再次受到了关注。张申英、姜景俊夫妇现在作为有两个子女的父母,与《同床异梦2》的观众见面。时隔2年以《命运情侣》回归的这对夫妇的出演部分将于24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