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荣幸地与Chiranjeevi射击:sreenu vaitla.

时间:2021-06-16 17:16:09来源:

Megastar Chiranjeevi将加入他的儿子Ram Charan即将举行的Telugu Actioner“Bruce Lee”,周一为Hiso拍摄,董事Sreenu Vaitla认为有机会是一个荣誉。

“这一天终于来了。真正荣幸地在某个时候与#megastarchiranjeevi garu拍摄。谢谢你,渴望让它变得如此难忘(SIC)“,Vaitla发布在他的推特页上。

这一天终于来了..在某个时候,已经努力用#megastarchiranjeevi garu射击..(续1/2)

- 2015年9月28日的SREENU VAITLA(@SREENUVAITLA)

CONT(2/2)谢谢你,永远感激令人难忘的先生。

- 2015年9月28日的SREENU VAITLA(@SREENUVAITLA)

在他的简要外观中,Chiranjeevi将与他的儿子匹配步骤,并为一首歌握一条腿。

在10月16日开始发布,这部电影还具有Rakul Preet Singh,Kriti Kharbanda和Arun Vijay在重要的角色。

Ram Charan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战斗机,由DVV Danayya制作。

Chiranjeevi将在八年后面临弧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