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opez的前丈夫释放她的性胶带?

时间:2021-06-17 10:16:13来源:

Jennifer Lopez的第一个丈夫Ojani Noa声称有计划揭示歌手女演员的亲密家庭视频。

这位46岁的歌手的亲密视频 - 挪亚录制 - 一直是六年复杂的法律战斗的主题,但现在她的前丈夫的业务合作伙伴计划推出讲述他们注定的婚姻故事的电影镜子。

所有镜头的主磁带是每场法院秩序的中央存放处,但埃德迈尔认为洛佩兹在仲裁罪行诉讼时洛佩兹撤回了合法漏洞。

“我们将制作DVD,也有JLO家庭视频镜头的流释放。Ed说,有缺乏衣服和性情况,缺乏衣服和性情况,特别是在酒店镜头上,“Ed说。

“视频包含易变的材料,并将震惊她的粉丝......我们有未完成的业务。”

洛佩兹于1997年2月结婚,然后在婚姻结婚后的11个月后分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