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极限的选择竞争…金钟国VS刘在石水枪名胜古迹

时间:2020-09-21 08: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Running Man》金钟国和刘在石展现了水枪比赛,获得了第一、第二名。

20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展现了成员们展开“不是某个就是高-极限的选择竞争”的样子。

在当天的开场中,成员们选择了今天拍摄的服装的《Running Man》任务进行了。拍摄前一天,制作组让其他成员拿推荐的衣服出来。

成员们必须在其他成员推荐的服装和造型师带来的服装中选择一件。大部分成员都选择了推荐的时尚,李光洙则选择了全昭旻带来的迷你裙和网眼丝袜,宋智孝则消化了梁世灿的“任宰范造型”等,引发爆笑。

第一个任务是极限的“平衡游戏”。对于诱发困难选择的问题,成员们表现出慌张的样子。对于李光洙,“要给他洗得粗糙的金钟国和要给他洗的无力的池石镇”,对金钟国提出了“根损失和老光棍”中选择一个的完美平衡的提问,确认了成员们的内心。

最终比赛全昭旻冤枉地说:“谁偷走了巧克力”。真正的犯人是下了。河河河河在没有摄像机的情况下,还表现出了自己拍摄的缜密,完全犯罪成功。

在最终任务之前进行了“寻找宝物机会券”。需要在10分钟内找到隐藏的机会权。在必须交出负机会权的情况下,所有成员都聚集在池石镇身上,引发了爆笑。接着进行了只有目标颜色才能攻击的“选择淘汰赛”。在红色、蓝色、黄色、黑色中选择自己帽子颜色的成员们选择了轮盘色。

刚开始戴黑色帽子的刘在石、哈哈、池石镇得知金钟国的目标是黑色后,集体换成了黄色帽子。对此金钟国投资7个巧克力后,表现出了将目标换成黄色的执念。

宋智孝和全昭旻先出局后,黑色目标消失了。重新设定目标的梁世灿让池石镇出局。为了侦查,连德隆导演都邀请的金钟国,依次让哈哈、梁世灿、李光洙出局。最后剩下刘在石和金钟国。意外的胜负对决之后刘在石打破了金钟国最后的气球,获得了最终任务第一名。

最终任务是32个巧克力,金钟国第一名,31个个人刘在石第二名。HAHA以31个排在第三,但是全昭旻排在了最后一名。至此,第三名是杨世灿。1、2、3名成员抽签。特别是刘在石中了平板电脑,金钟国中了服装管理器,受到了成员们的羡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