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孝渊被曝目睹胜利夜店吸毒案 传女演员吸毒失态

时间:2021-01-14 18:23:32来源:mydaily韩流

金某昨天在SNS发布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在BurningSun夜店的照片,还爆料与BurningSun夜店有关联的艺人多达数十人。

孝渊曾在胜利夜店打碟孝渊曾在胜利夜店打碟

新浪娱乐讯韩国BurningSun夜店事件爆料人金某昨天在SNS发布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在BurningSun夜店的照片,还爆料与BurningSun夜店有关联的艺人多达数十人。

金某昨天在SNS发布一张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在BurningSun夜店打碟的照片,爆料孝渊曾在BurningSun夜店目睹某著名女演员吸毒后失态的样子。金某还爆料事发当天,驿三洞派出所的警察都已经来到了BurningSun夜店外面却被禁止入内,孝渊作为知情人士理应站出来把当天夜店里发生的事情讲清楚。金某还表示,当初在BurningSun夜店殴打自己的人正是一名毒贩,且当时也处于吸毒后神志不清的状态,孝渊对此事内幕也非常了解,现在留给孝渊的时间已经没有多少,希望孝渊能够自己坦白。

金某最后还表示,与BurningSun夜店有关联的艺人多达数十人,是现在这样坐等事实真相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天,还是主动站出来承认错误,取决于他们自己的选择。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