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与家人错过了Holi,女演员繁忙的Quantico和Baywatch

时间:2021-10-01 19:16:23来源:

目前在美国繁忙射击“Quantico”的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将无法与她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前往印度庆祝洒红节。

Priyanka星期二在Twitter上推动,以表达她对失踪的色彩节目的悲伤。

“我已经在印度小姐霍莉!” Priyanka推文。

我已经在印度小姐Holi !!!! Waaaaaahhhh!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3月22日

在“Quantico”中,Priyanka正在发挥FBI Agent Alex Parrish的作用。Amercian Thriller电视剧还提供Josh Hopkins,Jake McLaughlin,Aunjanue Ellis和Yasmine Al Massri等。

“Bajiroao Mastani”演员也将在“Baywatch”和Hollywood Sharts Dwaynne Johnson和Zac Efron一起被看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