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和我很乐意做'DDLJ':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7-09 09:16:36来源:

与Shah Rukh-Kajol和“Barfi!”相比,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的屏幕上的化学就会被淘汰。演员说他和他的前女友会喜欢在“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中的明星,如果它曾经做过。

最近,在线调查宣布了Ranbir-Deepika作为下一个SRK-Kajol。

33岁的Ranbir对这对夫妻的比较,他和Deepika“仰视”,是演员的证据和他的“Tamasha”与一对的人气的普及。

“有人问我们我们想做的经典电影,我们说这将是'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因为我们已经与Shah Rukh和Kajol成了那件事。我们仰视他们,他们所拥有的爱。所以,这只是一种肯定的人,人们在屏幕上像我们一起在一起。

“我希望我们在我们所做的那种电影中互访,塔马拉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电影。我希望受众继续让我们欣然相爱,以便我再次与她一起工作,并且我们并没有为我们回来的两年长的差距,“Ranbir在这里接受了一次。

Duo主演了像“Bachna Ae Haseeno”,“Yeh Jawaani Hai Deewani”的电影和即将发布11月27日的“Tamas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