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下个月恢复Sabash Naidu拍摄

时间:2022-05-03 08:16:17来源:

根据一个来源,从腿部受伤中恢复的演员 - 电影制剂Kamal Haasan将从9月的第二周中重新加入他即将到来的三语喜剧Sabash Naidu。哈萨森在办公室楼梯的秋季摔倒了他的腿,过去两周已经失去了行动。

“这将带他两三个星期来获得完全适合。他目前正在物理疗法,也开始使用健身来加强他的腿。虽然他已经开始举动,但他仍然依赖于援助,“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IANS。”截至目前,该计划是从9月的第二周恢复射击。下一个时间表将在Vishakhapatnam开始。近一半的电影已经完成,“他说。

与此同时,kamal在他的推特页上更新了他的健康的粉丝。“缝合。过去2天蹒跚到健身房。在全面的秋千。谢谢你们所有持续的,坚持我很快就会好转,“哈桑写道。Sabash Naidu被Kamal Helmed,同时在泰米尔,泰卢固和印地语中进行。

Shrahmanandam,Brahmanandam,Krishnan和Saurabh Shukla兰萨斯·谢卡拉队的主演,电影明星在领先地位,并拥有Maestro Ilayaraja的音乐。

actor-filmmaker早些时候经过了很多洗牌,因为它落在楼层。Director T.K Rajeev Kumar退出了卫生保健后的项目,据报道,电影编辑和电影摄影师已更改。Rajeev最初应该掌舵项目,目前正在泰米尔,泰卢古士和印地语制作。

“当Rajeev堕落而随后住院时,Kamal接管了目的责任。在团队开始在洛杉矶开始拍摄几天后,编辑詹姆斯约瑟夫不得不退出项目,参加他在喀拉拉邦发生事故的妻子,“来自电影的单位的来源告诉iAn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