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蒂制造商向尼泊尔电影制片人提交诽谤诉讼

时间:2022-03-20 16:16:04来源:

Muvizz.com,短片Kriiti的生产商,设置为针对Nepali Filmmaker Aneel Neupane的诽谤诉讼,他声称宝莱坞电影制片人Shirish Kunder的短片Kriti是他的电影鲍勃的副本。

admocate rizwan siddiquee,代表了kunder和muvizz.com,已陈述:“截至目前,我的客户的电影Kriti正在Muvizz.com,Dailymotion,Vimeo和Facebook上展出。我们还向YouTube频道解释了我们的法律职位。

“由于反对意见,尤其尤其介绍了从其渠道中取出电影鲍勃。很明显,没有因堤防Neupane指称的客户而不是抄袭的情况。

“尽管如此,我的客户在上述事项中完全与YouTube完全合作,并希望他们的电影即将在其尊敬的平台上展出。”

Kriti,一个心理惊悚片,包括Manoj Bajpayee,Radhika Apte和Neha Sharma。

Muvizz.com还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指出他们已启动的法律程序,并将归档诽谤诉讼。

“在其他任何事情之前,让我们来看看事实:我们已经要求鲍勃署署长以事实证实他的指控。他不仅没有做到这一点,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选择甚至回复我们的法律沟通。“

“鲍勃最初将在线在线发布,私人钥匙向董事的个人朋友们,任何人都没有任何人知道。如果否则,我们想知道有权访问私人密钥的人,更重要的是,它与谁共享。“

该陈述还阅读了Kriiti于2016年2月拍摄,鲍勃于2016年5月发表于Youtube,因此Kriti纯粹被复制的想法是因为它在一个月后发布的YouTube是荒谬的。

“YouTube上的抛售不是不法行为的证据,但只有这个问题正在调查。

“显然,上述事实相信这种轻浮的指控,只能进一步提高Kriti的普及和观众。我们在粉丝中充分信仰和信念,即他们不会被这些小型自助职业策略所阐明,并在我们的努力中支持我们的“克里蒂”的成功。“

克里蒂是一部18分钟的短片,于6月22日在线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