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ba在电影中开放玩具出场

时间:2021-10-01 08:16:30来源:

指出的设计师Masaba说她是开放的行动,但宁愿只做希腊出场。

27岁的设计师共同创立了幻影电影的Madhu Mantena嫁给了Madhu Mantena,她说她可能会尝试在小角色中行动。

“如果不是完全成熟的角色,也许很有可能出现,”玛莎告诉PTI当被问及她是否想在电影中采取行动。

玛莎说,她没有参与丈夫的工作。

“这是(生产电影)一个丧事恩,我的生意,我有足够的压力,”她Quips。

传奇西部印度克里克特克乐队理查德和女演员Neena Gupta的女儿全部适合在3月29日至4月3日的Lakme时装周即将到来的季节举行她的收藏。

她说,她的收藏的灵感是老印度美学和文化。

“我们已经现代化了当代印度的”Ikat“模式,并使用了像Chhap Tilak,Sliced Garlic和Chillies那样的印度元素,”她说。

该系列将包括散装概念纱丽,浮袋裤,抱着分层夹克的Angrakhas。

集合的颜色故事将是红色,柔软的粉红色,金丝雀黄色和婴儿蓝色。

“这是一种非常充满活力的系列,具有数字和颜料印花,而使用的织物主要是棉披肩,绉纱和轻质丝网,”Masaba说。

梅萨

Sonam Kapoor说,她总是在戛纳的戛纳印度设计中包括Somehwatch:Shahid Kapoor,Masaba的Sangeet Ceremonymasaba的妻子Mira Rajput舞蹈希望在她的新ROLEDRESS和派遣中制作经济实惠的新娘Wearfashion Designer Masaba

宝莱坞名人将以山羊坡道走下坡路,但设计师没有透露这个名字。

她与健身跟踪器制造商Fitbit作为时装周的合作伙伴捆绑在一起。

“我们将以有趣的方式展示新的Fitbit Blaze和Fitbit Alta通过演示文稿。我们相信健身,相信适合始终以时尚,“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