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作为演员的好方法:莫希特泡沫

时间:2022-03-20 16:15:57来源:

电视演员Mohit Abrol承认就像其他人一样,他也想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他认为选择小屏幕媒体实现这一大梦并不是一个坏主意。

这位28岁的孩子们在宝莱坞举行了眼睛,但他正在享受探索自己的小屏幕,如MTV Fanaah,Razia Sultan,Swaragini和现在的Gangaa。

“演员的成长只能通过占用不同的角色,项目和探索自己。电视很大。这是演员可以得到的最大平台。电影在那里,但在行业中几乎没有14至15名董事和生产者制作好电影。否则,我们拥有所有这些C级电影,“Mohit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电视节目有更大的受众,而人们只观看好电影。所做的剩余电影,不要被筛选。这就是为什么与良好董事合作很重要。否则,印度有很多电影,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但电视给你那个平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的开始,“他补充道。

所以,他希望逐渐从小到大屏幕移动。

“每个人都想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或自己。人物和经验大于生活。这就是我在这里的......最终。电视是起点,“演员说,谁想与像Sanjay Leela Bhansali,Anurag Kashyap和Vishal Bhardwaj一样的电影制作者一起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