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我的意见自由对我来说非常重要: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3-20 15:16:10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Kangana Ranaut从不避开她的心脏,皇后明星觉得这对她来说非常重要。

Kangana说这对她来说意味着很多,只是为了自己而不是生活中任何物质主义的目标。

“那里有各种各样的人。很少有人钦佩,很少有钱,只是为了生活。我为自己的自由而活。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Kangana告诉记者。

看视频:谁是kanganaRanaut的风格图标?

“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可以说出我的觉得是正确的,并能够基本上做我想做的事。只是作为我自己的人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是我唯一的生活,别无他物,“她补充道。

这位29岁的Tanu Weds Manu Returns女演员在Grazia杂志推出。

最近,Kangana用演员Hrithik Roshan争夺了争议。这两位演员一直处于Loggerheads,因为女王之星称为Hrithik她的愚蠢。

在他们互相拍打法律通知后,Hrithik和他的克里希克斯3家Co-Star之间的Faut。

当被问到她如何使用她的超级大国'击败超级英雄时,Kangana说,“如果你愿意,请问一个体面的问题。你是完全陷入丑闻的TOH。“

上周的女演员揭开了宝莱坞导演的Shirish Kunder的短片Kriiti,被指控是另一个短片鲍勃的副本,由尼泊尔电影制作人制作。

Kangana说,“我对此一无所知,kangana说了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