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chana Sastry的下一步'德克萨斯州萨默克雷'

时间:2021-05-28 14:16:15来源:

女演员Archana Sastry Aka Veda,他们在“Mythri”和'Vegam'等电影中,将在泰卢鲁恐怖 - 恐怖主义'酒店红兰姆'中看到,这将在德克萨斯州的泰卢语恐怖 - 惊悚片'酒店电锯大屠杀'。

这部电影也将同时在泰米尔和坎卡达拍摄。

“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电影。虽然它会像'德克萨斯州塞克雷大屠杀一样,但我们不会使它变得肮脏。我真的很期待这个项目,因为它是我对恐怖类型的第一次尝试,“Archana告诉IANS。

“标题中的”红兰德“在逆转时代表谋杀案,”她说。

要由Faisal Saif指导,这部电影将由维度图片生产。

“我们可能会从10月开始射击。拍摄开始之前会有一些准备,“她说。

这部电影还将拥有来自泰米尔电影领域的流行面,主任目前正忙于完成他的演员。

与此同时,Archana正在倾听Telugu的剧本,她很快就签署了印地语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