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t Harington在新的使命召唤游戏中玩恶棍

时间:2022-03-18 13:16:10来源:

Throkes明星凯特哈灵顿比赛已被确认为在新的使命召唤游戏中玩恶棍,无限的战争。

Harington,29岁的谣言在上周开始在游戏中开始的作用,当他对他的视频循环时,在看起来像一个运动捕捉球体。

现在,新闻已正式证实,哈灵顿被揭示为特许经营的最新恶棍,报道了数字间谍。

无限的战争的叙事总监Taylor Kurosaki表示,“套件是一个惊人的人才,而且善于愉快的专业人士。我们的故事是关于反对力量的史诗摊牌,套件沉浸在角色中,真正成为敌人的一个体现,解决防御前线。我们不能等待粉丝看到套件扮演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

Infinity Ward Head Dave Stohl补充说:“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以便将角色发展成可能的一切。我们对交付的绩效套件感到兴奋,迫不及待地等待公众。我们致力于提供具有丰富性格深度的令人信服的故事,这是增加我们梦幻般的演员的特殊机会。“

阅读更多

JIO和高通公司宣布使命召唤移动ACES ESPORTS TOURNAMENTCALLCALLCALLCALLCALL第2季推出了新地图,车辆和游戏模式我们将一个在线课程掌握到Master Pubg:这是我们学习的移动印度的回报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免费火灾,使命召唤移动和其他射击游戏到TryLoco,Activision Blizzard到主持人召唤移动锦标赛:这是你如何注册的

它还宣布导演Guy Ritchie将作为创意顾问在比赛上。

“盖伊里奇是一个特许经营的朋友,所以让他回到我们和我们一起工作,协助在无限的战争中带来Kit Harington的角色,”Stohl补充道。

官方Twitter的召唤账户还通过在运动捕捉套装和写作中发布了短片,通过发布他的短片来证实了Harington的作用:“落后于幕后,从#infinitewarfare运动捕获集中看到敌人的脸部的脸。”

从幕后看看敌人的面对敌人,从#infinitewarfare motion capture set.https://t.co/8uogyfe4px

- 2016年6月10日的使命召唤(@Callofdut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