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ky Martin希望政治家认真对待枪支控制

时间:2022-03-18 14:16:00来源:

一名枪手在星期天早上在一个装满的同性恋俱乐部开火,杀死了49人,别人53人,而现在歌手马丁借给国会领导人的公开信,敦促他们对美国的武器问题认真。

在一个名为“我永远不会争取爱情”的文章中,公开的同性恋之星谴责拉丁夜脉冲夜总会的仇恨犯罪,并坚持容易获得武器,使得可能每周报告娱乐娱乐。

“虽然我在这个国家离开了我的心在奥兰多。我仍然无法相信一个充满如此多的仇恨的辛苦杀死了49人,6月12日杀死了53人。与他不同的人正在庆祝爱情,自由和生活。“我试图在内心找到平静,这样我就可以正确地表达我的目前本文的心态并与您分享我在这一重要哀悼过程中的感受,“他写道。

“在奥兰多发生的悲剧伤害了我这么多的方式。它作为一个男人伤害了我,作为一个人,作为同性恋者,因为许多受害者都是LGBT社区的兄弟姐妹。我痛苦,我很伤心,我很生气。“

这位44岁的“她刘海”歌手继续说明大屠杀证明枪法“必须改变这个国家”,加入,“我也相信我们需要加入并结束这种仇恨。”

在他仔细致辞的信中,马丁还质疑为什么102人被枪杀,这些人正在做什么“这是如此糟糕的是,一个男人会开车去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的ar-15风格的突击步枪和一个人的手枪渴望像他的子弹一样从这个社区杀死,因为他的子弹和时间会允许他“。

他总结了他的来信,让粉丝和同性恋社区整体上,敦促每个人称之为“每个和你的所有国会人......每天10次,直到他们在枪支控制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