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 Romance黯然失色:泰格

时间:2022-03-18 14:16:02来源:

Rapper Tyga感受到他与现实电视Kylie Jenner浪漫的专业停滞不前。

这款26岁的机架城市奔车与18岁的人保持联系,在5月份的kardashians明星举行了两年后的两年。

在与大型男孩电视的新电台采访中,Tyga表示,他们的爱情事件被证明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害,报告了Music。

“像这样的公开关系,别人很难看到你的不同之处。它黯然失色和我努力工作的很多东西。“

自从凯莉分裂以来,泰格瓦的真实名称是Micheal Ray Stevenson,它一直浪漫地与女用贴身内模特Demi Rose联系起来,他似乎是他前女友的吐痰形象。

但嘻哈明星否认他已经搬到了另一种关系,声称他现在很高兴成为一个学士学位。

“我单身。我很享受生活,“音乐家在暗示之前说,他和凯莉可能会给他们的浪漫让他们的浪漫。

“后来在生活中,也许我们(Kylie和I)可能会回来,但现在我想专注于我需要做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