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幸运的是与Amitabh Bachchan合作

时间:2021-06-30 14:16:16来源:

在与Khans合作后 - Aamir,SRK和Salman - 宝莱坞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将在下一部电影中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合作。

Naazuddin Siddiqui确认他的下一部电影与宝莱坞的Shahenshah说:“我一直梦想与阿米塔巴·巴赫坎先生一起工作。这是一个巧合,我正在与我的下一部电影中这样的大演员合作。我认为自己有幸有了这个机会。“

这部电影由Sujoy Ghosh借用,并将被Ribhu Dasgupta针对。Nawazuddin将于下个月开始在加尔各答的同一个射击。

演员还冒犯了他的报道,用vikas bahl做电影。“我不知道这些报告来自哪里,”澄清了Nawaz。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