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aland.l.lai给了我一个双重作用,那么Tanu Weds Manu返回续集:r madhavan.

时间:2021-09-09 15:16:16来源:

R Madhavan正在为“Saala Khadoos”释放,他的粉丝们仍然令他敬畏的是他从Tanu Weds Manu回归的Sharma Ji的性格震惊。对于带有不同主题的电影为自己创建了一个利基,Madhavan一直以屏幕上最好的性能娱乐他的粉丝。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做另一个被誉为广告的电影'Tanu Weds Manu'的续集时,他很快回答说:“如果是anand.l.rai给我这次扮演的双重作用,我肯定会这样做。”(读:教练在'chak de!'只是相似之处印度'Saala Khadoos':r madhavan)

演员在几个宝莱坞薄膜中看到,但从未在生物学中。Mary Kom,Bhaag Milkha Bhaag之后,我们现在有Sonam Kapoor在Neerja Bhanot做一个生物学。当被问及他没有做任何生物学的时候,演员笑着说:“因为没有人像我或我可能就像没有人一样。”(相片:Aamir Khan,Madhavan,Ritika Singh在德里的Saala Khadoos筛选中)

Madhavan将被视为Saala Khadoos的侵略性教练,而Newcomer Ritika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