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法在公共汽车上跳舞电影促销:Vidhu Vinod Chopra.

时间:2021-08-14 19:16:08来源:

在公共场所和电影促销商场跳舞已成为一种种类的趋势,但它不是Finemaker Vidhu Vinod Chopra的东西愿意携带的,特别是与演员像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一样。

“今天,它就像推动电影的趋势,你必须在商场跳舞。否则人们几乎不会注意到这部电影将发布。但是从我们来的地方来看,我觉得奇怪地询问Bachchan先生以这种方式促进推广。

“我无法让他在公共场所跳舞,以促进我的电影,”“Wazir”制片人说,他们改编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推动他的电影。(读:限制Amitabh Bachchan在轮椅上的角色是大功率:'Wazir'Director Bejoy Nambiar)

他说:揭示了他对电影营销的策略:“我正在筛选”Wazir“为媒体人,我可以这样做作为电影营销。我展示了我的工作,我认为没有人会以这种方式宣传电影......在释放之前筛选15分钟的电影。(还阅读:Dreams确实来了,在Wazir的Big B合作的Aditi Rao Havari说

“我向整个电影显示到了在印度分发电影的60-70个程序员。他们惊讶地知道将为他们筛选整部电影。谁接受了“Wazir”的演员,拍摄了15分钟的电影,所以他们必须了解这部电影并让人们了解'Wazir'。“

被问到这是否是信心的迹象,他Qupped:“我们是Munnabhai,无论我们做什么,我们都充满信心。”

Amitabh和Farhan Akhtar,“Wazir”由Chopra和Abhijat Joshi合作。它是由Bejoy Nambiar指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