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待观看Sachin Tendulkar,Mahendra Singh Dhoni,Mohammad Azharuddin Biopics,说Virat Kohli

时间:2021-12-31 12:16:12来源:

印度的Star Batsman Virat Kohli于周一(4月25日)表示,他期待着观看Iconic印度蟋蟀Sachin Tendulkar,Mohammad Azharuddin和Mahendra Singh Dhoni即将发布的Biopics。

Batting Legend Tendulkar最近在他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他的生物学的召唤,“Sachin:十亿梦想“,而宝莱坞演员Emraan Hashmi发挥了Azharuddin在名为”Azhar“的电影中的作用。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在一个名为“M.S.”的电影中播放DhoniDhoni:无出的故事“。

“我期待着看所有这些。显然,我正在等待最多的那个是Tendulkar的。这是因为我与Tendulkar的回忆有关这么长时间,从我还是个孩子时,“洛里说。

“实际上要进入他的头,因为我从一开始就他崇拜他。他的职业生涯中发生了什么样的描述。我真的很期待,“Kohli在HardyPlex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发布了Virat Fanbox。

这位27岁的击球手在最近的世界220次活动中,锦标赛奖项的升华奖,目前是正在进行的印度英超联赛(IPL)的领先经营得分手(367次)。

“另外两个生物学,MS也是......他的旅程一直非常不同。但是,在板球运动员的生活中,您将无法理解很多情况。和第三个,阿萨鲁德丁也是他生命中发生的情况。“

“所以,他们得到了正确的解释。而且人们在所有三个生物学中都可以看到和学习​​。所以,我期待着这三个,“皇家挑战者班加罗尔·斯普尔斯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