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预订英寸靠近印度200亿卢比

时间:2022-02-22 19:16:01来源:

好莱坞电影制片人Jon Favreau重新想象的“丛林书”世界与印度美洲演员Neel Sethi扮演Mowgli的角色,并与印度观众共鸣。自周五印度释放以来的50天,这部电影更接近200亿卢比俱乐部。

迪士尼的“丛林书”,这为一个直接从印度丛林带来了一个男孩的迷人故事,直到现在铸造了15卢比。

阅读更多

Forestindian Scissorhand的幻影:电影与审查机组的电影“遇到麻烦”电影给宝莱坞的钱来追捕它的钱吗?“丛林书”在印度越过150亿卢比克,丛林书的作者启发了酱汁和鸡尾酒

根据迪士尼的一份声明,“丛林书”在第七周中大使了2.56亿卢比,将累积总额达到183.94亿卢比(网箱办公室收集)。

迪士尼印度副总裁Amrita Pandey表示,这些数字是“真正的鼓舞人心”。

“这种现象提醒其中一个金色时代,回到了20世纪70年代和20世纪80年代,当时印地教电影在票房上有银色(25周)和金色(50周)Jubilees。“丛林书”真正为印度表现了英语电影的新基准,“Pandey告诉IANS。

她补充说:“它在印度的佩戴者中超过了年龄,地区,甚至是语言,并一直在全国各地都被爱和赞赏。

“我们在我们的小Mowgli制造了India推出了这部电影的前四个国际表演市场之一的方式骄傲。这真的是对这部电影的爱情的热爱,并且在良好的告访时,这是一个永恒的故事,将永远赢得观众。“

贸易专家Taran Adarsh也对业务印象深刻。

他推文:“虽然大多数印地语电影挣扎完成三四周,”丛林书“今天进入第八周。完成50日辉煌的日子......坚实的内容水迪士尼印度的智能战略已经支付了丰富的皮夹。“

“钢铁侠”名人堂总监Favreau采用了Rudyard Kipling的永恒经典的基本结构,并带来了1967个动画电影的力量,以带来技术的先进版本。

在印度释放了四种语言 - 英语,印地文,泰米尔和泰卢固 - 这部电影于4月8日在美国释放前一周进入印度的屏幕。

与尼尔一起,好莱坞电影是由Bill Murray,Ben Kingsley,Idris Elba,Lupita Nyong'o,Scarlett Johansson和Christopher Walken的支持。

宝莱坞明星Irrfan Khan,Priyanka Chopra,Nana Patekar,Shefali Shah和Om Puri为“丛林书”的印地语版本借了他们的声音。

事实上,迪士尼工作室还确认了一个“丛林书”的续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