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业是男性主导的:kajol.

时间:2022-02-22 16:15:54来源:

在41岁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Kajol在电影业仍然坚强而大胆。但是,帕克斯SHRI获奖者有两十年来跨越电影职业,认为夏巴兹是“只是另一个商业”,是一个男人的世界。

工资不平等最近成为好莱坞和宝莱坞的热门话题。Kajol在电影业中询问了电影业的性别不平等,在接受采访时告诉IANS:“这是男性主导。没有逃离这个事实。无论是好莱坞还是宝莱坞,那将在那里,因为目前我们的世界就是这样。

“好莱坞或宝莱坞,它只是另一个商业占主导地位的业务。但是,它必须是可口可行的和经济上可行的。就这种特殊的业务而言,这是与薪酬秤有关的事情。“

但两年龄和她的婚姻状况都没有妨碍她的职业生涯。

阅读更多

Kajol在他的生日那天尝试获得一个“selfie”,但失败了。这就是Ajay Repliedkajol无法停止盯着Ajay Devgn,因为夫妇庆祝第22次婚礼Anniversarykajol称为Ajay devgn的母亲veena她的'妈妈的精神',祝她生日。看到photokajol看起来很可爱;你能猜出它的价格吗?流指南:Kajol电影

与演员制作人Ajay devgn婚姻,两个母亲最后一次看到2015电影“Dilwale”的大屏幕上。不,她现在没有从电影中休息一下。她很快就会开始射击他们的家庭横幅生产。

“我现在不能谈论它。它仍然在脚本阶段。我希望它在未来三个月左右的楼层。董事尚未最终确定,“”GUPT“之星说。

除了做电影外,她也是救生圈帮助孩子达到5个洗手大使。帮助孩子达到5一直倡导用肥皂洗涤,作为预防平台上的儿童死亡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手段之一。

“这是(竞选)非常靠近我的心。作为一个明星和作为一个人,你有一个责任......你需要站起来,成为社会的一部分,并以任何方式帮助你。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我很有名,人们认识到我。

“希望,他们会相信我要说的事情,所以我可以用它来利用我的社会和工作的优势,”她说她参观了首都的事业,也达到了纳伦德拉·莫迪总理。

她分享了他们谈到了在学校应该是如何强制洗手的。“有必要放在厕所,而是也是洗手盆。因此,应该可以使用设施,然后只有习惯将可用。“

他是否对原因显示了任何支持?

“正式,没有。我不能说我们已经捆绑了。但我认为我们正在谈论的方式,我们在谈论什么,它与自己的竞选(Swachh Bharat Abhiyan)一致。我们肯定在同一页面上,“”迪尔丝尔“明星说。

Kajol还希望成为经营公共广播公司Doordarshan和所有印度收音机的Prasar Bharati委员会的兼职委员会的兼职人员。

“我的意见是众多之一。由于我在船上,希望我的建议将被采取。如果可以,我就会提出建议并有所不同,“她说。

手中有这么多项目,不要她的孩子 - 女儿NYSA和儿子哇 - 抱怨?

“他们总是抱怨。如果他们有自己的方式,我会坐在家里24/7。我的儿子告诉我,当我进入房子时,我喜欢它,看到你等着我'。我认为每个孩子都希望他们的母亲成为他们的白(女仆),“她签字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