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nada repake of sogade chinni nayana在卡片上

时间:2022-02-22 19:15:55来源:

据报道,超级巨星Upendra将在克鲁杜大块街区的凯兰达翻拍“Soggade Chinni Nayana”。

“除了扮演领先领域之外,已经获得了收购的再克服权利并计划指导它。该项目预计将在几个月内进行楼层,“靠近Kannada Superstar告诉iAns的来源。

阅读更多

Akkineni Nagarjuna Starrer'Soggade Chinni Nayana'出现在票房Winnerdon不再考虑Stardom了:akkineni nagarjuna'soggade chinni nayana'团队重新展开关键场景

“Soggade Chinni Nayana”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块牌之一,以双重角色为特色Akkineni Nagarjuna。

这部电影也被Kalyan Krishna指导,也出演了Lavanya Tripathi和Krishnan ramya。

在票窗口超过75亿卢比,Nagarjuna和Director Krishna已经宣布了续集。

在电影中,Nagarjuna在电影的青睐中发挥了幽灵和恐怖角度。

与此同时,Nagarjuna已经开始准备他即将到来的Telugu电影,“Baba Hathiram”。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